我失眠了睡不着觉

【群像】苍兰的世界(前言)

打算开始尝试慢慢圆脑洞了,会有微调,能圆多少我也不知道,走一步算一步吧。

先预警一下,作者文笔很烂,且极有可能OOC。如果有哪里觉得OOC的话可以在评论里说哦,作者可以尽量修文的(不过也有可能我觉得没有OOC所以不会改,总之就是可以提建议啦)。作者对原剧的记忆也可能出现差错,到时候还要麻烦各位看官大大指出,鄙人不胜感激!


基本设定:

  1. 脑洞里设定角色是话本子里的人,正文改了,直接改成角色是剧里的人。考虑后期要不要让他们见到自己的演员。

  2. 剧中画面出现过的场景都是客观存在的,但没去过该场景的人物会对此感到很陌生。注意:要有人物出现在该场景的画面才算人物去过。只在台词里提到人物去过的,此人物只会对场景的名字有印象。而只在台词中出现的地点则并不存在。物品类似,如《息兰全书》是存在的,只在台词里出现过的黑玉榻就没有实体。

  3. 剧中所有有人演的角色不管在剧里死没死最后都活过来了。没有人演的角色,比如重华、盐女、东君等,都没活。至于群演可能会演很多个龙套角色的情况,应该是参照结黎和她的母亲星落那样,几个人长同一张脸。剧里设定是转世的,比如萧润和曲水就只有本体长珩和丹音存在。

  4. 已经死了的人要复活,有坟的是从坟里挖出来的,没坟的就到归墟之境找回来。

  5. 人物关系应该最后还是按原剧来,只是中间可能会经历一点波折。

  6. ……(想到再添加,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提出来)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